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 ❤

很久没来更新了 ..
其实也不知道要更新什么 ..
好多事情发生哦 ~
sem break完了 ,
但是本小姐到现在都还没开学 xD

sem break一个月里 ,
半个月都在做工 ~
就为了要做工赚钱买电话 !!
一开始本来打算要买HTC的 ,
但后来我发现我还是比较喜欢玩iphone game ,
所以还是决定买iphone了 ~
虽然很想跟dear用情侣机 >_<
希望我不会后悔咯 =x
好希望可以快点买 ,
解决了这个目标 ~
那我就可以放肆的大吃大喝啦 xD

后半个月 , 就是过年啦 ~
今年的过年平平淡淡的 ~
没什么过年气氛 , 闷 =(
初一陪妈咪和宝贝 ,
初二回那讨人厌的家乡 ,
初三到初五做工 , 有宝贝陪 ^^
初六跟yong去dear家拜年 ,
初七跟宝贝去Aquaria ,
初八跟中学朋友去玩 ~
初九到十一跟那班sot去PD玩 xD
现在还觉得蛮害怕会中saman的 >_<
因为那天飞到140时速 ... =(

Dear美玲 , 虽知无论我们如何做 ,
你还是希望能够得到他的祝福 ..
但希望有一天你能真正放下 ,
因为我们都希望你幸福哦 =) 爱你 !!

这几天跟宝贝虽然感情算很好 ..
但是宝贝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 ..
宝贝 , 别害怕 , 我会一直都在你身边哦 ..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