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开心 =D

星期二那天终于出了成绩 ~ !
嘻嘻 , 成绩算不错 ~
但对我来说算很好了 xD
CGPA拉回去3.0是我最惊讶的事
好开心好开心啊 !! ^^
可是还是会觉得羡慕他们
怎么他们看起来拿A好像这么容易啊
算了吧 , 羡慕不来 >_<
达到自己的要求就好了
现在的压力就是 ,
很怕3.0的CGPA又会被拉低回去了 =(
要更努力了 ~~~

看完成绩后 , 大家都很开心 ~
决定去看戏 ~
我也很开心 , 所以看过的戏 ,
也去陪他们在看多一次 xD
还有跟他们去吃BBQ Plaza
哈哈哈 , 一整天都是开心的 =)

爸爸妈妈看到我的成绩都开心
虽然不会夸奖我什么
但是总是会有些小动作去鼓励我
谢谢爸妈 ^^

这个sem的tamadun惨定了 T^T
我还不知道里面讲着什么东东啊
tamadun啊tamadun
不要害我吧 T^T
SFB , 目前为止 , 应该还可以啦
都是算的 , 我喜欢 ^^
可是有好多Physic的东西 @_@
希望我还可以应付得来

最近我们这一gang都很SOT
超会跑的 , 整天这里跑那里跑
今天早上我们又整gang跑去爬山了 xD
我们好早去 , 天还没亮
路也看不到 , 还蛮恐怖的
上到去的时候还很不舒服
气喘到我很想呕 真糟糕 >_<
可是后来看到日出 , 很美 , 值得 ^^

现在的我 , 不是很缺钱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做工
可能觉得星期五到日太多假期了
太空闲就觉得很浪费时间
一定要给自己找份工作 !! =P

Tamadun Assignment + Test
SFB Report + Test
我来了 !! 一定要征服你 !! xD
加油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