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 Year 2 is coming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久没有回来了哦
上一次update竟然是拿成绩后
现在都已经考完试了 xD
这个sem里我们的活动特别多
有爬山啦, 骑脚踏车啦, 还有,
去云顶温习功课 xD
接下来就是trip了
可能也是去云顶玩吧~

上课星期六到昨天,
我都处在读书状态,
睡觉,读书,吃东西,
读书,吃东西,睡觉~
哈哈哈哈.....
从这次的考试中,
有一些事情让我有不舒服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真的是有利用价值的才是朋友吗?
唉......
这次考试, 你看起来很明白了,
所以我就没有利用的价值在了, 是吗?
对我的态度, 也大大的改变了...
是你已经得到幸福了,
不需要我这个朋友的关心了,
所以我的存在变得不值钱了?
我不知道, 我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也希望你能顺利度过这次的难关...

这次的考试, 我觉得没有很理想...
只希望我的CGPA别被拉低就好了...
下个sem也要继续加油了....

朋友们,
假期, 别忘了我,
还有记得要快乐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