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 我的假期

看戏看到一半, 忽然觉得有兴致update下我的blog~
Sem Break的一开始, 就在家里闷了几天~
不过后来就一直忙到前天了~
一开始, miko,yy,hubby和我,
一起应征了一份pc fair的工作~
很顺利地那里请了我们~
但不久后的几天, 哥介绍我的那份,
也同时请了我们全部~
论工钱和产品, 我还是比较喜欢哥那份~
加上是哥介绍的, 也不好推~
所以就选择了哥这里了~

哥介绍的这份工时买“苹果”的 :D
虽然自己也在用“苹果”,
但是对“苹果”还是一知半解的~ >_<
所以pc fair开始前,
我们几个都有去做两天工当时training~
说是说training, 但我们根本就是去混嘛 xD
很不幸的, 在pc fair当天,
我们这一gang被分开了~
dear, kiet kiet, nick khee和ming jiun,
他们被吩咐留在pavilion了~
而我, hubby和yew zai就去了pc fair~
不过还好, pc fair比较多客人,
很多人买东西, 时间也很快过~

2天training, 3天pc fair, 很快就过完了~
过完了, 去云顶的时间就到了~~~
星期一跟dear,hubby和yew zai去买零食~
然后星期二就上云顶了~~~!!!
期待了好久 :P
虽然这三天很多时间都是在房间睡觉 xD
然后去游乐场玩的时候又下雨 :(
但是这次的旅行玩得很开心 !!!
而且物超所值 !!! 省了很多~~
三天很快就过完了~~ 好快哦~~~ D:

真希望下次的旅行也可以这么开心 :D
也希望下个sem的功课能应付得来~~
听他们说year 2会比较难~~ 怕怕 D:
算了吧, 还有两个星期假期~
要好好的enjoy~~ :)
过了这个假期, 又要努力了~
那天听hubby说, 下个sem就要努力了~~
希望他真的是做到啦~~ xP

好了, 继续看戏~~ !!!
今天我拿正牌夜睡哦 !!!
hohohohoho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