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 / 3 有口难言

最近的我,不爱写部落格,
到底是懒惰,还是有口难言呢?
我觉得,我有很多的感觉想说。
但是,全都是不能说的事。

昨天是James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去年和今年的他,
都有一个深爱的人陪着他。
祝他永远幸福。

真的想不到能写些什么。
想写的,统统都写不出来。
心情,是低落的。
我不能讨厌我现在的生活,
虽然我不喜欢。
但是有朋友在身边,我很满足了。
是不是有了朋友,感情就会不顺了呢?
那到底,我是希望有感情,还是有友谊呢?
虽说各有各的好。。
但是,友谊里,我常会被遗忘。
我知道Dear没遗忘我,还常关心我。
但是,毕竟Dear也有了男朋友,
不能好像以前那样,
常常都粘着她了。。
但是看见她的幸福,
真的替她高兴,也好羡慕。。

谢佩燕,加油吧。
友情与感情上无法为些什么而加油。
那么就在学业上多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