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 Year 2 Sem 2

嘻嘻,开始有点投诉的声音了~
因为实在太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
反正假期里习惯迟睡了,现在睡不着~
就来update update一下吧~
刚看了我Ah Dear的部落格,
她说会有人post关于这次旅行的一切~
那么我就无聊来长篇大论一番吧~
要读完的人,要有心理准备哦 :P

这次的sem break旅行,
我们一gang人去了怡保+槟城4天3夜游~
部分人只是3天2夜~
因为我们要陪Ah Dear去见“家婆” xD
所以就部分人先去了~
第一天去怡保,我觉得我们还蛮勇敢的~
不会路,就靠着GPS“直铲”怡保 xD
用了大约两个小时半,我们就到了~
这天没什么特别,我们只去了大树脚吃东西~
逛夜市,然后就回家了~
晚上我跟Ah Dear还睡不着~
聊天和看戏到天亮~
4点多,我们还打给Daniel, Jing Tang,
Nick khee, James他们聊天 xD
但我们没有这么变态啦,
我们是因为知道他们已经醒了,
才会打给他们的~
因为他们也正准备出发来怡保跟我们会合了~

第二天,大约8点出,他们就到了~
我们全部就去了吃怡保的点心~
吃完后,就出发去槟城了!:D
整个旅程里,我觉得我的GPS很有用 xD
我也忘了我们到别墅的时候是多少点了~
只知道我们绕了很久才进到去~
真的能说那天山路有多弯就有多弯 @_@
我们把东西打点好了~
休息的休息,游泳的游泳~
很快的,又到了晚餐时间~
我们去了Gurney Plaza附近的大排档吃东西~
不错,蛮好吃的 :D
不过第一天还蛮闷的 >_<

第二天,说什么要8点出门~
结果大部分8点才起床~
弄到好像是10点才出门 xD
我们出去吃早餐~
(我发现槟城的东西来来去去都是那些 >_< )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极乐寺~
> 我们这次旅行去的唯一景点 =_= <
没什么特别,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年才去~
所以觉得还好~
只是拍照的时候就很好笑 xD
照片大部分都upload去FB了~
过后本来是要去升旗山的~
结果还是维修,去不成 :(
两次来都去不成~ 失望~
过后真的没地方可以去了,
就说去Toy Musuem,
也是一个闷闷的地方,只是看玩具而已~
不过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P
回到别墅,他们大部分都说要去游泳~
但是我怕黑 :( 而且不想穿花花泳衣~
所以唯有留在房间里休息了~
还有研究我们新学期的time table >_<
晚上!这次旅行的重头戏 xDD
事关我觉得只是去那里玩的时候是最开心的~
就是CLUBBING啦! xDD
这是我第一次去Clubbing~
没有我想想中的收敛~
跟他们都玩得很疯下~ 哈哈哈~
很好玩 :P 还希望再去 xD
希望我别上瘾才好 @_@
我是玩的很开心,也有些人是不开心的 :(
他们都是因为感情事~ 其实我也是啦~
只是我没说而已 :)
不过算了,不想不想 :P
我们大约2点多从club回~
还好没有警察 :x
怎知道我们部分人回到家还不想睡~
继续玩麻将 xD 哈哈哈~ 太开心了~ :P

第三天,大部分人都被一个很饿的人吵醒来了 xD
她吵着我们载她出去吃东西~
终于也把我吵醒来了~
都冲凉准备好后,就一起去了附近的Mamak吃东西~
好搞笑哦 >_< 来penang吃嘛嘛~
没办法了,这是离我们别墅最靠近了~
但是真的是超级无敌的辣 !快辣死我 !
吃完后,我们就回别墅收拾东西了~
整理好后,差不多3点,
我们就起程回家了~~~ 不舍得 :(
大约5点多,我们到了怡保~
我们去吃怡保芽菜鸡~~
好吃好吃!一级棒!比KL的好吃很多!
也不会贵!就是很好吃 xD
这次旅行没办法买到东西给贝贝~
看到宠物店,很想去的~
但是没理由要整伙人陪我去的~
所以就没办法买了 :(
吃完后,就起程回家了~~~
那天晚上,大约11点多才回到家 >_<

星期六呢,就带贝贝去做basic grooming~
香香了 ^^ 但是不知怎么,他去了Dear家回来后,
就变得超级坏蛋!什么都咬!
我妈妈说,应该是Dear一直陪他玩,
玩到他现在这么顽皮了~
我的洗脸霜还给他咬烂了~ 气死我!
唉,没办法了,一定要锁他进笼子了~
不然妈妈不要他就惨了~

星期日,就是18.09.2011~
是我和Dear的一周年纪念日~ :)
Dear昨天就来我家过夜了~
早上我一直来出那个不肯起床~
整理得来,差不多3点才出门 :x
我们先去Wangsa Walk的Full House吃东西~
然后就去Jusco Kepong买戏票~
我们去看Johnny English Reborn~ 搞笑 xD
看戏前,我们还去吃了Jusco Kepong刚新开的,
BAR.B.Q PLAZA !哈哈哈!
虽然跟别边的没什么不一样~
但是我就是爱吃嘛 :P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家了~

过两个小时,就开学了~
新的科目,不知道会不会很难~ :(
但是又要面对Mr. Gan,
还有一个曾经差点害死我们的Ms. Tan,
感觉凶多吉少 :(
希望能顺利度过~
过两天就要出成绩了~
怕...... 希望大家的成绩都考得不错咯 :)

新的学期,大家,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