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 / 3 无标题

对, 我facebook写的, 的确就是他们..
我不知道我是一时无聊, 还是真是如此..
我身上, 没有你们所要的,

我没有meiling所拥有的
美丽, 大方, 玩得 & 成绩好

我也没有muiwee所拥有的
可爱, 耍宝, 搞笑 & 好谈

我更没有james所拥有的
责任, 有钱, 风范 & 成绩好

算了, 一句说完,
我朋友之中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他们都很会说话..
大家都爱跟他们聊天..

我, 没办法当我自己,
我不希望被忽略,
所以往往逼自己去活跃,
去说笑, 去配合..
结果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像他们所不喜欢的类型..

往往我说话,
会像是透明的一样,
被忽视了..
可悲的是,
没有人发觉过我已被忽视..
大家聊得好开心..
我也好像跟大家一起聊..
开开心心地聊..
结果, 我没办法..
结果, 我做了幼稚的举动,
离开他们的话框里,
尝试想看他们会不会发现我..
结果, 是等于零..
是因为,
我没有他们喜欢的价值吗?
是因为,
我不是搞笑的人吗?

朋友总叫我不要老是emo,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做到呢?
我就是这么的在乎朋友..
就连安慰我的男朋友,
也被我气在一份里..
我到底是想怎样..
我不知道..

或许, 除了miko和meiling会关心我..
其他人, 根本就不知道..
其实我在不开心吧..
我的emo程度,
比你们看到的,
其实还要多很多..
其实, 我真的很努力..
我真得很努力, 去掩饰了...
可是掩饰,
并没有让我更开心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