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 考完试了..

终于, 考完试了..
(怎么没把resit那科当成一回事-_-)
星期四考完measurement,
星期五就开始做工了..
星期六又跑去弄卷头发了..
本来打算了星期日跟他们看戏..
结果, 除了weiping,
全部都有问题..
munchun, 生病了..
可是他还是坚持陪我去看..
还帮我想了很多办法..
因为我要看的戏,
wangsa和kepong都没有..
必须去到1U或是ampang才有..
我们想的办法都牵涉到weiping和miko..
但miko却告诉我她还不能确定..
能就能, 不能就不能..
不是很好吗?
一会告诉我会陪我看,
一会又告诉我不肯定..
让我们已经Plan好的东西全都乱了..
munchun也睡了..
我现在不知道要怎样..
明天, 到底要在1U看还是ampang看?
要在玲家过夜还是miko家?
到底我要驾车去还是不要?
到底有读书还是没有读?
很烦.. 好讨厌..
每次想要看的戏,
总是会出现一大堆问题..
不看就算了.. 算了..
不想再烦..

to: miko
没有要怪你的意思
只是刚才一下闲
没事了
你决定了再告诉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