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 我的生日好快乐 =D

被赶来写Blog了, 哈哈...
这几天都在忙着读书考试嘛 =P
昨天累死了, 7点多到家就睡死了.
好啦, 就来聊聊我的生日 =D

今年我的生日节目超丰富的...
从小到大都没想今年这么开心过.. =P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你们都应该没办法想象我到底有多开心吧~
超级超级开心的啦 !!!!! =D
今年我的生日有家人, 有宝贝还有朋友~
害我都忘了, 到底去年是怎么过的了.. >_<

2/1, 大哥和大嫂约了我们去吃晚餐.
就是为了庆祝本大小姐的生日 =P
这餐饭也吃了我daddy不少钱 xD
哥哥和大嫂买了一个大燕菜糕蛋糕给我~
好好吃和很可爱 ^^
然后哥哥和妈妈给了一个大红包我~
超开心的啦 =D

我第一个生日蛋糕



3/1 这天才是本小姐的大日子 =D
Dear早早10.30am就到我家了~
等了我大概一个小时吧 =P
我们就出发去sunway pyramid咯!!
我们还以为我们会迷路呢~
不过还好, 用了大约半个小时就到了~
到了那里我们先去吃我们的午餐~
Sushi King =D

看图说故事吧 =D


吃了后, 我们就去Ice-Skating啦~
我的Dear想去很久了吧 =P





可是我的脚之前受伤了, 很不争气, 一直痛 =(
所以玩了大概两个小时就走了~
我们先去买了戏票~ 然后呢.......
哈哈, 之后的时间都是宝贝在陪我逛街~
我买了一件衣服和两件裤子~
我们还在fitting room拍照 xD 真爱拍 =P




我的收获 ^^v

再然后, 我们就去吃晚餐啦~
Barbie Q Plaze !! Yeah !! 我的最爱 !!


我在吃着 xD

臭Dear, 一直要拍我~
(一度还被Miko说他变态 xD )

吃完后我们就去看电影啦~
看电影的时候, 前面有一堆人~
一直讲讲讲~ 超死人 =_=
不过还好是鬼戏, 才不会这么恐怖 xD
看完后, 我们就回家吃蛋糕了~~~ !!!
这就是我第二个蛋糕~


我最爱的cheeseeee !!! xP

吃完蛋糕后, Dear载我我另一个Dear(meiling)的家~
因为隔天我们约好了去唱K~
所以我可以直接跟她一起出~
结果我们上网到4-5am才肯去睡觉 xD

4/1 我赖床赖到9点半才肯起床 =x
结果又让我的Dear等了~
他来载我们去到kepong ktm载pro ma
然后再载我们去到巴士站~ 谢谢Dear ^^
我们大约11点9到Fahrenheit Neway~
就开始唱k啦~~!!
今天的庆祝是庆祝我和nick khee的生日~
一开始对我来说还蛮闷的...有点郁闷....
因为都唱不到想要唱的歌..
忽然就变得有点没mood~
不过后来有蛋糕生日歌和拍照~
心情忽然就好了很多~ 进入了开心 =D

照片时间~可是超多, 放几张就好了 =P
我的第三个生日蛋糕 =D






唱完后, 我们就去pavillion走街~
因为那些男生要买衣服~
本来我和Dear也是要买的,
可是pavillion的都太贵了啦~买不下手~
后来Dear说要买礼物给我~
让我自己选~ 我选了一个包包~
还蛮贵的, 有点不好意思~
可是还是谢谢Dear!! =D
过不久, 就回家了~
谢谢tong mui这个顺风车 xD

今年的生日我一定不会忘记的~
很久没收到这么多礼物、祝福和生日蛋糕了~
谢谢Facebook有200+个朋友给我的birthday wish~
谢谢你们啊~~ 爱死你们了 ^^


我的宝贝Dear送给我的 =D


Sohpo Miko送的~


我的Dear Mei Ling送的 xD


也是我的Dear Zhen Wei送的 xP

我许的愿望放在心里,
三个蛋糕都是一样的愿望~
我希望能够实现咯~ ^^

生日过完了~ 考试也过了两张~
还有三科~ 祝我成功咯~
考完试我就要去做工了~
目标就是我要买电话!!
所以近期内都好忙哦~
应该没什么时间能update了~
Dear不要催我update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