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 / 3 我又emo了

这几天生病, 咳嗽咳到我死死下..
今天下午还发烧了..
还好及时吃药, 现在退烧了..
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生病啊?
快要考试了.. 想读书也力不从心..
今天下午拿起书就觉得想睡..
结果几乎整天都在昏睡状态..
好羡慕他们能开开心心的去玩..
希望病能够在生日前康复吧..

说起读书, 我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
这次考试尽然一点tips也没有..
需要把全部都读完.. 该怎么办?
难道真的要考四科fail三科吗?
好懊恼.. 没办法了, 唯有读吧..
希望能顺顺利利的通过吧..

昨天很顺利地考完了autocadd.
虽然有一点点还没写完. 但总算是过了.
考完后, dear告诉我下个星期一去唱k.
那一刻我的确blur了一下, 没想太多,
只想着我的声音都这样了, 还怎样唱呢?
后来才知道, 原来他们是要庆祝我的生日.
当我知道的时候, 真的好开心.
他们竟然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还在build.con note上画了一个笑脸 =)
宝贝看到也笑我.

但开心就只是那么一下下.
不久后我知道, 他们也打算那天给nick khee惊喜.
名义上跟我庆祝, 然后再偷偷跟他庆祝.
一转间, 有种感觉....
我的生日就这么没价值吗?
为什么会用来换取了别人的惊喜?
虽然他们可能并无此意.
但我还真的难过了一下下..
算了吧, 有人记得你的生日已经算很好了.
总比没有的好, 现在的他们,
比起以前的他们, 真的好很多了...
别怨这么多了吧....

我应该开心..
最近宝贝已经很多烦恼,他已经很伤心了.
我不应该再增添他的烦恼.
我不开心会让他担心的.
Tracy Cheah, 你一定要加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