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 / 3 苦

今天, 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吧.
电话不见了, 又生病了.
电话是掉进沟渠了.. 唉..
不过还好, 比起被人偷,
我宁愿是掉了..
不过还是很伤心.. =(
不见的时候, 宝贝在考试..
我也不好打扰他了..
后来, 我告诉了他.. 用dear(玲)的电话..
一开始, 我找不到他, 好无助..
过了不见, 他就打回给我了..
才发现他必须跟小美庆祝生日..
虽然没怪他, 但其实真的很希望他在我身边..
听过电话后, 不知怎么,
就崩溃大哭了.. 虽然是无声的..
但还是被dear发现了..
没事没事, 我很坚强的 =)

咳嗽, 伤风, 发烧, 喉咙痛,
统统都来找我了.. 讨厌啊..
很讨厌吃药.. 好苦哦..
panadols太大粒了, 不会吞 =(
结果妈咪帮我弄成两半,
就变成四粒了.. 呜呜~
好痛苦才把它吃完哦..
妈咪还说我整个小孩子酱..
这么大了还不会吃药..
我就是讨厌嘛!! T_T

圣诞节快到了..
最近的花费好像都好大..
不是我花费很大,
是最近该花费的费用都好多..
他们策划了要在james家bbq..
可是, 我又想跟我的宝贝过..
两边都想.. 怎么办? =(
今天Liping说,
其实我可以叫埋宝贝跟我们一起..
(她指的是平时出去..)
其实好开心哦..
因为我也希望宝贝能跟我的朋友们也认识..
甚至可以一起玩..
可是, 好像比较难..
我也不知道是宝贝的关系,
还是我的朋友们的关系..
算了吧, 顺其自然..

大考快到了.. 该怎么办?
我什么都还没开始读..
肯定死了.. 就气自己怎么这么懒吧..
唉.. 明知道该多做练习,
可是却收拾不了心情..
到底什么时候, 我才能勤劳点呢?
给自己打打气!! =)

虽然厄运在此, 就像我之前所说的,
厄运过去, 好运将会降临.
别气馁别气馁..~ okay! 好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