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 爱老天爷 =D

嘻嘻, presentation过了.
这个sem应该没有present了吧? =x
最讨厌就是present了.
可是今天老师给我们的评语却不错哦!
老师说我的pronounce不错, 超开心的! =D

今天的我, 心情保持晴朗状态 ^_^
老天爷发现昨天对我太残忍了,
今天疼回我了~ 最爱老天爷了~ =P
今天也是build.mat班的最后一堂课.
我们一直要老师给我们tips =x
结果老师给我们最大的tips就是,
You all just concentrate on what we learn.
哈哈哈, 谢谢Mr Yong~
这已经是我们最大的tips了 xD
希望, 可以pass咯~ 要加油! =)

今天放学后本打算继续画图的.
但是宝贝忽然要去参加meeting,
所以不得空陪我了. 没办法咯~
唯有明天才继续画吧.
gai gai计划又失败了 T_T
没关系吧, 就算今天把图赶完了,
明天也不好去逛街, 毕竟星期三还有test.
听他们说, measurement很难.
唉, 虽然还没考,
我应该会拿很低分吧.
算了, 还没考就别泄自己气了.
继续加油吧 !! =D

反正今天这么早回来, 就做别的事吧.
待会的功课就是,
1. Power point
2. 整理Building Materials "Tips" =x
3. 温习Building Services (可是我不会 T_T)
List好美哦 =D
可是, 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这样的毅力. =_=
我想是没有啦. 哈哈~
可是Power point就一定要做完了.
他们应该明天就要combine了吧.

宝贝宝贝, 在哪里呀?
好想你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