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 / 3 最糟的周末

昨天才跟他们说, 我最喜欢星期六了.
因为周末是最开心的. 也是最轻松的.
可是今天却是我最糟的一个周末.

今天, 我被人放了四次飞机.
今天的感觉, 让我想起以前的一天.
那是被她们放过一次飞机后,
我就从此不想再约她们了.
或许是我小气吧.
可是我真的很讨厌被爽约的感觉.

昨晚上, 宝贝因为误会我,
而跟我吵架了. 不过后来, 没事了.
今天, 我们回到学校画我们的图.
约了他们, 本来打算,
画完图后, 就可以开始温习了.
结果, 去的路途中,
我就被人放了今天的第一次飞机.
算了, 我也不想回信息了.
后来, 我们在学校边画图边等.
结果, 到最后还是等来等去等没有.
这是今天的第二次飞机.

画画着图, 跟宝贝去走走.
却被宝贝的无心作弄给伤害了.
哭得好惨. 却是第一次哭的时候,
是不想靠着他的. 还把他推开.
宝贝应该被我吓坏了吧.
过会儿, 没事了.
可是回想起, 还是会觉得难过.

这时候心情还没到达最差.
最差的是, 我又再次被放飞机了.
本来约好了miko,weiping和宝贝.
一起去我家温习.
结果, 却某些缘故, 飞机起了.
直接没心情到一个极点.
回到家, 本来约了前男友.
因为他有东西要给我.
第四次飞机, 又来了.

算了算了, 我讨厌今天.
还有19分钟, 赶快过完.
拜托~

明天有英文present, dialog还没搞定.
希望别这么衰. 顺利通过吧.
之后还有考试. 唉..

宝贝也feel到了我最近的压力.
其实除了压力,
我发现, 我最近比较爱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