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压力

刚把一部分的assignments做完了.
就快要去睡了, 等头发干.
等的同时, 就来更新下吧 =)

这个星期, 使我们有史以来,
最忙的一个星期.
我们需要在这星期交出3份assignments.
虽然其中一个是outline.
可是以足够成为了我们的压力.
其实上个星期就知道了要面对.
但是当时还不觉得有压力,
即使到了现在, 还是没有. =x
可是身边的朋友, 尤其是我的dear(玲),
都很压力. 让我也不知觉想把它们做好.


刚做完后的感觉, 就只有两个字, 轻松 ^_^
虽然, 这只是短暂的轻松.
下个星期又要面对两个test了.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_<
Build. Ser, 说起来很容易.
真正要去明白, 对我来说, 好难哦 =(
不过我的宝贝答应了他会教我~
就等他吧~ =P (我是顽皮的咯 =x)

**最近的宝贝越来越疼我了,
让我越来越依赖他.. 爱他 =)

**
Dear美玲, 希望她不要想这么多啦,
还有我们啊 =D 虽然我帮不了她什么啦 >_<


**最近跟weiping很少见面和相处哦~
想他了~ 臭weiping =(

**傻婆miko, 恭喜你终于搞定了你被退学的事.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这么糊涂 =P

好了, 是时候回房间了 =D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