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 / 3 失败

失败了 , 又再次失败了 ..
往往都是同一个原因 ..
每次不会学乖 ..
错误永远都在同一点 ..

每一次 , 都是因为紧张 ..
可是这次不是因为紧张 ..
就是选错歌 ..
每次认真的准备 ,
总是失败 ..
每天都带着希望 ,
笨 , 不带希望就好了 ..
明知道自己没这个本事赢了 ..
还抱什么希望 ..
直接audition里输了就好了嘛 ..
为何要给我一丁点的希望 ..

我辜负了为我加油的朋友们 ..
谢谢你们特地来为我加油 ..
我真的感动到 .. 谢谢 ..

输了 , 他们都告诉我 ,
没关系 , 当拿经验 ..
没关系 , 过了就好了 ..
没关系 , 下次再参加 ..
可是 , 我害怕努力后的失败 ..
我害怕失败后的失落 ..
这一切感觉我都好怕 ..

感觉上我没有一样长处 ..
无论参加什么都是失败 ..
对自己 , 越来越没信心了 ..
怎么办 .. ?
不开心 ..
难过 ..
谁能救救我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