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 拥抱日?

刚看了miko的部落格, 才知道今天是拥抱日.
拥抱日, 我要拥抱谁呢?
谁要让我拥抱啊? =)

昨晚跑去kepong吃糖水.
昨晚跟他们聊了很多, 也知道了很多.
感觉她真的比我辛苦.
可是, 现在的她好幸福.
至少, 他已经知道错了.
现在紧紧地粘着她.
她, 现在应该打从心理幸福开心地笑吧.
好羡慕. 可惜很多东西,
再怎么羡慕, 也羡慕不来吧.
希望你们一直幸福下去咯.

最近很奇怪, 希望我还是单身.
如果我还是单身, 应该就不会常不开心吧.
单身的朋友, 其实, 单身并没有不好.
从朋友那里看到一句话.
single is simple, double is trouble.
或许是真的.
额, 关心我的朋友们,
别担心, 我并没有不开心.
我偶尔, 也是幸福开心的. =)

最近都在忙功课,
也有在专心上课了.
感觉很不错. =)
希望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加油!
Measurement Assignment!
我来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