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

反正他都是用translate来看了 =_=
那我以后都不要写英文了,
反正我英文写来写去还是差.
昨天才发现, 每当我写他关于他的东西时,
都是不开心的事, 都在说他坏话 xD
让朋友们都以为我不快乐.
其实并没有这么不快乐啦 =P
只是我爱乱想东西, 就乱写咯.

我还很记得, 上两个星期三,
我们为了一些小事又吵架了.
当我们好回的开始, 就是上两个星期四,
他开始对我都很好了.
是我一直没发现他对我的好,
还是他良心发现, 对我好了. xD
不过, 我还是很谢谢他对我的好. =)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安慰我.
在我身体不适的时候, 照顾我.
在我夜夜不睡的时候, 关心我.

Dear, 有没有发现我最近少laogai了呢?
这就是我之前没办法告诉你的事.
你会奇怪我为什么会常laogai.
其实, 我只是希望你能关心我多一些,
在乎我多一些, 宠我多一些,
哄我多一些, 让我多一些.
其实, 我要的就是这么简单. =)
最近的你, 都能让我感觉到被在乎.
让我感觉到好幸福.
就算是回到家, 也不会再乱想了.

往往幸福的同时, 会很害怕幸福的失去.
很怕这一刻幸福的我, 下一刻就失去了这种幸福. =(
好怕好怕, 对不起, 不要打我 >_<
这种感觉试过太多次了, 真的有恐惧.
但是目前来说, 我还是陶醉于这种幸福中.
希望能够一直陶醉下去, 不要醒来 =P

刚去了诚伟家steamboat, 蛮好玩的 =D
本来是希望留在他家玩通宵的.
可是我的dear不允许 =x
好吧, 唯有乖乖回家好了. T^T
drawing还有一点还没画完哦. 懒惰的我. xD
现在要犹豫, 这个星期四,
要不要跟他们去steamboat好呢?
最近虽然没去哪里, 可是却好像用了很多钱.
还想存钱的说 =(

啊! 好像来不及了! 怎么办?! T^T

那家伙又跑去跟诚伟玩dota了, 无奈 =_=
我也要offline了. 各位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