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 / 3 谎言

原来 , 一句谎言真的可以这么的伤人 .
谎言所带来的痛 ,
真的不止是痛 .
一句谎言, 不止是伤害了别人 .
同时 , 也伤害了自己 .

我讨厌我自己 ,
明明就是很讨厌欺骗 .
尤其是感情里 .
但我却这么做了 .

我不会怪他也这么做了 .
因为 , 一切都是我的“好榜样” .

我的心 , 真的好痛 ..
好痛 ..
讨厌这样的痛 ..

我伤害了你 .
同时 ,
你也伤害了我 .
善意的谎言 ,
这真的是吗 ?

对不起 .
这是我唯一能说的 .


... < /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