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 愧疚

终于把全部assignment都交了.
现在只剩下power point和present了.
下个星期还有两个test. 烦死了. =(
今天看过了completed的assignment.
觉得好愧疚. 唉..
感觉我这组里是做的最差的.
让james帮我改了这么多.
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
昨天帮miko做, 觉得帮她做的还比自己的好,
mui wee开玩笑说, 那重做啊.
我还真的想重做. 可是, 来不及了..

心里很不好过. 为什么我这么笨? =(
开始觉得不喜欢group assignment了.
要是individual的,
就算是自己做的不好也不会怎样.
最多还不是自己低分就好.

不知怎么, 每个星期五都觉得压力.
每次上measurement都会觉得有一种感觉,
一种我快要完蛋的感觉.
一种我肯定会fail很多科的感觉.
measurement有这么多东西要背.
该怎样去背啊? 我背东西最差了. T_T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我不想去不了year2...
不想离开我的朋友.. **叹气**

接下来还有一张图要交.
终于是最后一张了.
之后一定要争气点啊, 一定要好好温习.
我可不能考四科fail三科啊. T_T
救命啊!!! 谁可以救我?!!
measurement谁可以教我?!!
building services是什么东东?!!
building construction II怎样背进脑?!!
english for communication老师你在哪?!!
autocad老师你可不可以不要大喊大叫?!!
technical drawing可不可不要这么复杂?!!
building material可不可以不要再fail了?!!
呜呜~ 我果然不是读书的料~
真糟糕, 沮丧了.. =(

加油吧, 谢佩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