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 新開始的部落格

爲了一個人 忽然想寫回部落格
可是不知道這個部落格可讓我寫多久
我只希望 別再是短暫的

以後 我和他的點點滴滴
我都希望能夠記錄下來
不希望到後來 回憶都被遺忘了
更不希望 我們的將來只剩下回憶
但是 我再也不敢承諾些什麽
別對我許下承諾
或許 我將不會再相信承諾
最後一次的戀愛經驗告訴我一件事
對我而言 “承諾”是用來打破的

最後一次的戀愛雖然過去了
但其實照成了我很大的陰影和心病
我不會因此不敢戀愛
可是我會因此更珍惜自己
會因此而更加難以信任男生
雖然 我遇到的兩個你 都能體諒我
謝謝你們的體諒 我很感激與感動
但是我卻是常讓你們傷心 對不起

K.L,對不起 你是讓我傷的最深的
我沒辦法接受你的心意
因為我知道 你給不到我想要的感覺
還記得 我對你說過
遠處看著你和跟你相處的時候感覺不同嗎
其實分別是在於感覺
人總是會把事情理想化 夢想化
遠處看著你的那種感覺很奇妙
你讓我感覺你真的很可靠
是一個絕對的好好先生
我知道 一旦我接受了你
我會很幸福 因為你會對我比誰都好
可是 跟你相處的時候
我卻覺得 這不是我要的感覺
我沒有戀愛的感覺 沒有我想要的安全感
甚至 我沒辦法接受與你更向前一步
我會有抗拒的感覺 對不起

James, 你給我的感覺时好时坏
跟你在一起的感觉的确是很开心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总是有种不敢接受的感觉
虽然你还没对我表示开始
但是我却会想很多 想到你的一切
到时是适合我与否 我很怕
我很怕我们一旦开始了 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其实 我很喜欢我们现在的关系
不会太远 也不会太靠近
很怕一旦我们开始了 一切都会改变
好矛盾哦 对吗?>.<
你啊 总是这么疼我 我会被宠坏的
我很怕以后我会很任性
虽然你总是会说 你不会介意我的任性
可是 我不敢 我觉得你会! >.<
因为你是坏人 =p

说真的 K.L和James比起来
K.L就像是个大好人
而James就是一个大坏人 xD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是为什么 我好像喜欢坏人的感觉比较多?

*这个部落格,暂时保密*
*直到有一天,我们开始*
(*^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