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 矛盾

唉 矛盾的心情又來了
其實真的會越來越喜歡他了
可是那個笨蛋卻曾經告訴過我些事情
讓我的心情再次陷入忐忑不安了
喜歡他 卻是不敢接受 不敢開始
其實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雖然他能夠體諒我 明白我的理由
但我總不能夠總是這樣不是嗎?
我的心 一直無法放下過去
回憶與觀念總在過去徘徊
害怕他對我的喜歡只是短暫
害怕他對我的喜歡只是蒙蔽
害怕我們一旦開始就有改變
害怕我們的開始是幸福的結束
啊!笨Tracy是真的沒叫錯吧!
我真的想很多。。。。
我知道啊!可是就是沒辦法不想嘛!
我不想讓他不開心了
想每天看到開開心心的他
所以。。我也不敢不開心了。。
今天他問我,其實我,幸福嗎?
幸福。。。。嗯,我真的很幸福。。。。
最近的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可是我害怕了 不敢太過於沉迷于這種幸福
我害怕這種幸福 在不久的將來
就不再屬於我了
所以我選擇忽視這種幸福

* 幸福在眼前 *
* 卻不敢接受 *
* 或許會錯過 *
* 但始終害怕 *

* 錯過的愛情,可惜*
* 失去的愛情,痛心*
* 我究竟該選擇可惜還是痛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