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 对不起

其实 有时还真的蛮讨厌自己的
或许我做了很多事情
都让很多人受不了吧
今天 应该也是一样


今天跟Group A的几个朋友出街
他 明明就是不喜欢玩roller
可是就是为了陪我 而去了
刚开始 他的确是不开心
后来就比较好了
他是说玩了后觉得不错
可是 应该不是如此吧
如果真的是玩过后觉得不错
那以前他就会喜欢啦
他这么做 其实我应该要觉得开心
可是心里却是闷闷的
或许是以前都习惯了迁就吧
他开心 我就什么都可以了
现在他这么做 同样 也是要让我觉得开心
可是看到他这么不开心
其实我也玩的不开心
虽然说他还会陪我再去
可是 我不想了 是真心话
倒是后来陪他去玩保龄球的时候
我就觉得很开心了
因为看到他不会再是臭臭脸了 嘻嘻
今天 我第一次亲了他

傻傻 我喜欢你关心我的样子
喜欢你疼我的感觉
喜欢你开心的样子
喜欢你傻傻的样子
喜欢你撒娇的样子
喜欢你装气的样子
喜欢你牵着我的手
喜欢你总爱捏我的脸
喜欢在你生气时哄你
喜欢你摸摸我头疼我
喜欢你的一切一切
但是。。。我今天还是不敢接受
我很喜欢你 我们也越来越靠近
甚至一切一切的举动都像情侣
可是我还是不敢接受
我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其实不是不知道为什么。。。
只是 不敢再说了。。。
傻傻 再给我一点时间。。。
对不起。。。

1 comment:

  1. 今时今日,看着你,
    为着他开心的样子,
    看着她傻傻的样子,
    牵着她的手的样子,
    爱捏她的脸的样子,
    我当时喜欢的一切一切,
    现在,都是属于另一个‘她’的。
    我。。
    好想你。。
    就算知道我们再也没有希望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