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答案

其實 我自己心裏面有了答案
我喜歡的到底是誰
很多人都會問我這個問題
我不敢回答也不想回答
因為我內疚 害怕 自卑
你曾經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
她美 對你好 個性也好
甚至那天我聽說
女生有些會以看錢看樣子來擇偶
可是我做不到
你家有錢 讓我覺得
我高攀不起 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那天去到你家開始 就有這樣的感覺了
讓你來到我家 更是覺得自卑 唉
或許我真的想太多了
可是我真的會覺得高攀不起
我樣樣都不好
我很怕 有一天 你會嫌棄
所以我不敢接受

現在 你也說要退出了
其實也是一件好事
我也不想你帶著愧疚的心跟我開始
不想你擔心著朋友的眼光
我想要你好過
我希望你明白
爲什麽我會堅持這個決定
我不是拒絕
這是我希望我們的開始
是像你所說的“完美”
明白嗎?傻傻
我相信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我的話
我們會等到那“完美”的一天的
傻傻 相信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