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傻傻,你知道嗎?
當我知道你說要退出的時候
我的心情很複雜
很生氣也很難過
或許我讓你很疑惑
或許你並不知道我到底是喜歡誰
算了吧 我喜歡誰都不重要了
並沒有人在意我喜歡的是誰
別人看得見的只有你們喜歡我
我真的受夠了
我不想每天都繞著你們打轉
或許 你也不是真的喜歡我
放棄我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你覺得你對不起凱量
那我呢?
有誰真正在意過我的感受
有誰到底真正的去瞭解過我喜歡的是誰
看了你的信息 我哭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跟男朋友分開后
爲了男生而哭泣
算了 看來這個部落格
你是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沒想到 開了不到幾天的部落格
現在就要結束跟你的回憶了
也可以說 我們沒什麼回憶
或許你會覺得 你的退出
會撮合了我和凱量
可是你錯了 我喜歡的人
並不是他
再見了傻傻
祝你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