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 叛逆

很久没用华语来写了 , 这次就用华语吧 . =)
昨天181010 , 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
虽然在回家的时候有点小小的意外 ,
可是只要有他在 , 再坏的事情都会变的不这么坏了 . =P
谢谢他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
给予我一个拥抱 , 一句"不怕 , 有我在" ,
让我觉得安慰了许多 ..

前天晚上他在我旁边顽皮的在玩着河童 .
本来我只是想作弄他 , 谁知道把他吓着了 .
那一刻看到他的表情 , 我才真正的感觉到 ,
第一次感觉到 , 他是真的很爱我的 ..
我哭了 .. 为什么 ? 够白痴的我 .. >_<
不知道 , 只是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
很久都没试过这样了 , 喜极而泣 =P

刚刚把English Presentation的outline做完了 .
总算是完成了一步 , 可是 ..
还要present啊 ! 够倒霉的 !
竟然抽到了二号 ! T^T 多谢Dear啊 !
哈哈 , 没有啦 , 其实二号也有二号的好 .
那我就可以快点完成 , 快点轻松 .
更可以更专心的在别的assignment了 . =)

最近都很晚回家 , 是我变叛逆了吗 ?
但是 , 我从以前就是这样 , 不是吗 ?
为什么妈咪最近变得这样神经兮兮了 ?
唉 .. 我觉得好累 .. 我好想要回以前的那个妈咪 .
以前无论我出到有多晚 , 只要一个交代 ,
就不成问题了 . 可是现在 ... ?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
这样的家 , 让我好想逃离 ..
刚才在Dear的面前 , 多次想告诉他 ,
我好想好想搬出来住 ..
可是我说不出口 , 不知道为什么 ..

跟他在一起一个月了 =)
谢谢Dear送给我的礼物 ..
Dear给了我几个惊喜 , 还真的蛮意外的 .
嘻嘻 .. 害我好paiseh =_=
不行 , 下个月我一定要完成 ! =D

Dear , IL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