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 绝望

题目开得有点严重 . 其实没有这么严重啦 .
只是不知道要放些什么题目 . 所以就这样吧 .

从星期四开始吧 . 本来昨天要update了 .
可是很累 , 加上心情很糟糕 .
所以又延迟到今天了 .

28/10/10
今天跟朋友上完课没事做 , 结果跑去捐血了 .
一开始我不够重 , 所以就跟miko跑去吃东西 .
吃完后回来 , 果然真的够了 . 刚刚好 . =P
终于知道自己的血型了 . 摆了一场乌龙 .
还以为自己不是爸妈的女儿叻 . xD
捐血的时候出了一点意外 ,
不知道护士是没注意到我的血压还是插错了 .
护士帮我越插越深 . 痛 ~ T^T
在那个时候 , 真的觉得好想他在身边 .
很可惜的 , 原来他那时候是想要回家了 .
并没打算要来找我 . 很失望 .
算了吧 , 他并不知道我发生这么不幸的事 .
后来捐完了 , 我们就去画图 .
本来以为没事了 , 虽然手还是会痛 .
谁知道画画下我竟然头晕得不得了 >_<
后来在外面坐了一下 , 好很多了 .
跟他聊了下 , 聊得很不开心 .
那一刻 , 我觉得我们好像快结束了 .
可是他叫我不要乱想 . 我能吗 ?
晚上 , 为了哄我 ,
他终于肯带我去吃花生糊汤圆了 .
其实蛮开心的 , 可是被不开心的心情盖过了 .
今天的心情 , 好沉重 .

29/10/10
早上的课没去 , 因为早上太累了 , 好不舒服 .
不过再累还是要去 , 因为有test .
完全没读到 . 不过还好没有很难 .
多亏苇彬的悉心指导 哈哈哈 ~
考完试就能走了 . 很想去看他present .
可是怕影响他 , 所以还是没去 .
跟着他们去tbr吃 , 顺便等他 .
今天我们开始keyboard班了 , 嘻嘻 =P
原来我才是最没有天分的那个 T^T
老师叫我重复好多次哦 .
可是真的蛮喜欢keyboard的 =)
所以我要加油 ! 努力把指法练好 !
然后努力存钱买keyboard ! =D

30/10/10
平平淡淡 . 没事发生 .
剪了头发 , 不知道好不好看 .
个人觉得不会不喜欢啦 . 嘻嘻 .
准备要去尝试卷发了 . =)
现在跟一个八婆 - 嘉薇在dolphin .
要走了 . 不然那个八婆要强奸我了 xD
拜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