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 贪心的感觉

今天没心情 , 不想用英文写了 .
stupid , 你最好别看吧 =(
今天的心情超差的 . 心里知道为什么 .
可是我却不能写在这里 .
只能在我的秘密日记继续 .

我心里的那个秘密已经隐藏了18天了 .
以前的我 , 心里从来不会有这样的秘密 .
我是怎么了 ? 变了 ? 胆小了 ?
跟久没联络的朋友聊天 , 他们都说我 ..
佩燕 , 你变了 . 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
以前的佩燕去哪里 ? 以前的佩燕很有自信的 .
对啊 , 我也觉得 , 自己的自信心全毁了 .
整个人变得胆小 , 不敢爱 .
现在这样的我 , 是好还是不好 ?
我真的不知道 ... 就算是不好的 ...
我也找不回之前的那个我了 .

今天去了kepong baru看taekwondo比赛 .
mc当referee , 不得空陪我 .
不过这早就知道了 , 所以我就自己看咯 .
比赛很快就结束了 , 因为我很迟才去 . =P
后来本来想等mc陪我吃晚餐的 ,
可是他想跟他的朋友一起吃 .
就算了吧 , 我还是不去打扰他了 .
问dear , 可是dear还没得空 .
问诚伟 , 本以为他也是不得空 .
因为他本来说7点有东西要忙 .
谁知道他却可以陪我哦 . 太感谢他了 . T.T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 , 真的很emo .
好难过好难过 ! 为什么 ?
我想这就是贪心的感觉吧 .
我不能这样哦 . 要懂得满足 .
其实我应该要很开心了 .
因为他还是对我不错啊 . =)

别想了 , 现在要好好计划 .
到底要什么时候去槟城呢 ?
到底要搭车去还是驾车去呢 ?
驾车去 , 又能驾谁的车呢 ?
还有group a到底要去哪里啦 ?
来来去去都没结果的 . >.<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了 . 快还是慢 ?
有点难想象开学的时候会怎样呢 ?
希望一切不要有太大的改变 . =(

* 我剩下14号和18号得空哦 ! *
* 谁要约我 ? =P *
* 不然你来约我好不好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