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 懒惰

有好多的懒惰懒惰哦 =.=
一来 , 懒惰用英文写了 .
二来 , 懒惰写部落格了 .
三来 , 懒惰想东西了 .
哈哈哈 , 不过懒惰想东西 ,
或许是一件好事哦 . =P

这几天表姐来我家玩 ,
而我就带她去玩咯 .
不过只是玩了一天 .
第二天大家都各自玩了 . =x
我带她去kepong吃甜品和steamboat .
真的很喜欢吃甜品哥哥的花生糊 + 汤圆 .
这两天都吃了两次 . =P
steamboat的时候 ,
我们吃菇类还多过肉类 ,
哈哈哈哈 , 亏本货 . =x
后来我们打算去jusco看戏 .
结果烂jusco来的 , 没戏看的 -.-
后来我们还是回ampang看算了 .
我的傻表姐 , 一直想看鬼戏 .
所以我们就选看了the hole .
ermmmm .. consider as not bad ? o.0
看完就回家咯 ! 跟表姐三八了一下 ..
就睡觉了 . 隔天要早起哦 =)
这天的心情 , 有点糟糕的 .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好伤心哦 . =(

隔天六点多忽然醒来 , 就睡不着了 ..
modem又来sot sot了 , 上不到网 ..
唯有用电话上facebook咯 ..
我表姐还被我吵醒了 , 哈哈 ~ 不好意思啦 ~
过后 , 我和表姐一起出门 ..
可是去不同的地方 .. 哈哈 ..
( 不好意思 , 有点懒惰写下下午的旅途 .. xP )
玩了一整天 .. 回到家其实蛮累了 ..
可是表姐最后一天在我家了 ..
所以就陪她一起找戏看吧 ~
看鬼来电2 =x 不恐怖的 ~ 还很闷的说 =.=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很累的关系 ~
大约5点 , 就睡觉了 =)

表姐刚刚走了 , 好不舍得她哦 T^T
希望下个星期还能见到她 ..
理应上 , 我们是约了下个星期要出的 ..
可是 , 妈咪好像有点不爽了 .. >.<
而且 , 我的time table真的是有够pek cek的 !
很难可以抽到时间出来跟她们出 ..
可是我真的好想念她们哦 .. =(
我不管 !! 我要出 !! T^T

还有两天就开学了 , tong mui被换走了 .. >.<
希望他可以换回来吧 ~
希望开学后不要有太多的改变啊 ...
好怕好怕好怕 .. 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
呜呜 ~~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 .. >.<
身边很多朋友都被换组了 ..
虽然不关我事 , 但是感觉怪怪的 ..
有点不开心哦 , 不知道为什么 .. =(
希望大家能换回自己所要的组吧 ..
就算不能 , 也要继续加油哦 ! =)

* 好怕我不能handle接下来要面对的学业 . *
* 好怕成绩出来的当时 . *
* 好怕我喜欢的生活会有所改变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