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 八月

这么快就八月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也好 我最痛苦的七月份过了
伤心难过 都应该过去了吧
可是 身边有好多朋友都不开心
每天看到大家好像没事 都玩的很开心
其实 大家各自回到家后
应该都是很痛苦的吧
朋友们 要坚强哦
别为不值得的事情苦了自己
我希望每一个身边的朋友
都是幸福 都是开心的

dear 你知道吗?
我很喜欢你这个姐妹
虽然有些时候我们会弄到有点不开心
(我们的秘密哦 =p)
其实我还是很珍惜你这个姐妹
看到你难过 其实不好过
因为我不知该如何安慰你
因为自己也是个失败者 :(
答应我 别让自己太辛苦
该放弃的时候 别再欺骗自己了
就算放弃不了 也得让自己好过
幸福的方式有很多
要找到让自己幸福的方式哦 :)
我要你永远是我的dear哦 答应答应 ^^

猪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么多
其实很多时候真的被你感动了
你没有勉强我去做我不喜欢的事
甚至还支持我去追求我喜欢的事物
你很傻 可是我会珍惜你对我的好
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自己太难过
因为 我不想让总是在乎我的你担心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笑容
因为你的笑 让我心情也开朗起来了
你总是谢我 我也不知为什么
应该说谢的人 应该是我 :)
我应该没告诉过你
其实有几次 你对我说的话
都好像他之前对我说过的
要不是我心里住着他
要不是他比你先出现在我生命里
或许 我不会这么痛苦吧

我心里的那个你 别再不开心了好吗
其实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朋友告诉过我 别再对你好
要接受你已没有喜欢我的事实
就算我再怎样对你好 你不会领情
不会珍惜 甚至不觉得怎么样
我不是不接受 其实心里早就明白了
只是看到你这么不开心
我真的好恨好恨
好恨她为什么这样对你
好恨为什么你不是幸福的
好想把你抢过来
好想把我的幸福全给你
可是我知道 你想要的并不是如此
你想要给你幸福的人 是她不是我
我只能用我的方式去对你好
虽然你不会看见我
没关系 让我远远地看着你就好
不用害怕我会受伤
这样的我 也有着另一种幸福 ^^

college生活是开心的
遇见你们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