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 习惯

凌晨了 自己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不想睡 不想读书 不想说话
静静的一个人 想了好多好多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再想这么多了
可是 允许我再想最后一次吧

你曾留给我的信息和留言
统统我都不舍得删除
一直好好的保存在我的电话里
回忆 也深深地住在我心里
看着你跟她走得越来越靠近
其实我很酸 酸得不得了
可是我却得假装
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假装我一点也不在乎
假装我可以跟朋友玩得很开心
全都是假装!我好辛苦..
为什么要对我这么残忍...?
曾经何时,我好想好想你.........

可是渐渐的..我也发现..
我可以习惯了..
保存在我电话里的留言和信息
我习惯了不再去回忆了..
你跟她的越来越靠近
有时会不开心,但也发现,
我开始习惯了.....
甚至是我的辛苦或是你的残忍
我也习惯了....
不知何时开始,我习惯不想你了...
我开始不会寻找你了..
虽然偶尔还是会傻傻的看看你
可是我知道,我已没有之前般在意你了..

现在对你的,只剩下祝福..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祝福..
还是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