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回应

之前你常说我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这次 我就更新 只为了回应你刚写的部落格吧
其实 看到你在fb说你不会再关心我
只因为你已放弃了我
我承认 一开始有不开心的感觉
可是我只能说 我不能自私的拉着你
毕竟我还是需要时间
现在的我 没办法接受任何感情
之前真的伤太深了 真的怕了

后来去看你的部落格 看到你的想法了
你也说 怕自己对我的感觉是短暂的
我希望你不会像他一样 先确定自己的感觉吧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对 我的确像是个小妹妹
因为我很依赖 我喜欢被照顾
说你思想单纯 我喜欢成熟
不是因为我们的年龄差距
而是你真的不够成熟 这是事实
跟我们不同年出生是没关系的
如果你真的想要坦白直接的问我
我们的关系到底是什么.....
我只能说 还是普通朋友...

“曾经对你很好很好的男生...
缘分已到了尽头..你还会想念他吗?...”
我还会...说不想是假的
但说放弃是真的 现在我跟他
也只是很普通的朋友而已..
你说他很爱很爱我 那也只是当时的事
“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你放下了你爱过的人吗?...
你是不是因为我对你太好了而想报答我呢?...”
我对你,是朋友..暂时真的只有朋友..
已经差不多放下了..或许是已习惯了伤害..
我的答案是,我不会因为报答而牺牲自己的感情
我做不到这么伟大 我也不会这么做
我知道那种感受一点也不会好
你放心 我会坦白面对自己的感觉
有就是有 没有也就是没有
我说过 我很珍惜你对我的好 只是......

你该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还是放弃?
这点我没办法回答你 是你的选择与自由
还有 不用太刻意的改变自己去配合我
你还是你 你会遇到喜欢你的全部的女生
我喜欢成熟 不代表没有人喜欢你的开朗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让你担心的
也不是故意不回你的信息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点
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最后自己想说的
其实妤一直叫我尝试给机会你
这样的你 会带给我幸福的生活
而我 没有直接把门关起
我也希望你能够慢慢地走进来
可是这一切真的需要时间
我知道给机会你 是我幸福的开始
可是我没办法欺骗自己 更不想欺骗你
我希望如有一天我真的接受了你
那时候的我 是爱你的
因为我相信 如我不爱你
就算你对我再好 我也不会幸福
所以你放心 因报答而接受
在我身上不可能会发生
你的确是守护天使
可是守护天使不容易当哦
你该选择自己的幸福
可是你的幸福 未必是我

* 我再次在错的时间遇上了对的人 *
* 你也是在对的时间遇上了错的人 *
* 我不能幸福,可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