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 呜呜

昨天六点多才睡 , 刚刚12点多就被妈咪吵醒了 .
因为我们打算要换上网的package ,
所以就去tm point问问详情咯 .
可是等割线再弄回要等一个月哦 .
要我不上网一个月啊 ! 会死人啊 !
考虑考虑 . 不过换是要换了 .
所以 , 会提早买laptop .
那我至少还可以在外面上网啊 .
问了这些后 , 就和妈妈去了几个bank .
ppb , hong leong bank , RHB .
哈哈 . 好像大忙人哦 . 到处跑 .
过后 , 我就跟妈咪去验眼睛 .
呜呜 ~ 从小到大 , 最怕就是验眼睛了 .
因为很怕加深的感觉 . 感觉妈咪会骂 . >.<
可是没办法了 , 这次肯定加深了 .
因为现在上课都会看不清楚 . 看得很辛苦 .
弄到我抄东西都很慢了 .
连戴眼镜 , 也会觉得头晕了 . 没办法 . :(
去验了 , 果然 . 左眼350 , 右眼325 .
还好没有想象中的高 . 算幸运了 . 呵呵 .

好了 , 是时候温习功课了 .
明天还约了他们去唱k哦 .
我们这些人 , 还不怕死 .
隔天要考试还去唱k . 哈哈 .
没啦 , 轻松轻松啊 .
唱了后 , 我还要去弄我digi postpaid的东西 .
要割掉那个线了 . 不然好浪费钱 . :(
很不舍的那个电话号码 .
可能就把它换去maxis吧 .
然后呢 , 就是要买laptop了 . 嘻嘻 .
所以呢 , 今天要努力读的多少就多少吧 .
明天就不必这么辛苦了 .
加油 ! 读书去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