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 醒了 ?

我终于上到线了 >.<
那天被雷劈到后 , 线就一直不好 .
现在总算顺回下了 .
但不知道它又会什么时候发神经了 .
不管啦 , 趁可以上线的时候就来写写心情吧 .

刚刚一上到线 , 我就去注意他的msn了 .
让我看到了他写的东西 .
始终 , 他还是这么的想念着她 .
本来以为自己是失落的 .
奇怪的是 , 并没有想象的这么失落 .
过后 , 我再去看看dear写的东西 .
‘ 有时候 , 我们爱着的不是现实中的他 ,
而是回忆里的他 ....... '
我好像有被水泼醒的感觉 .
我好像也有这样的感觉 .
我爱的 , 到底还是他吗 ?
还是一直只是固执的我不肯放下过去的回忆 ?
或许 , 是吧 . 我放不下的 , 或是他给我的回忆 .
所以 , 每当我回忆起的时候 , 都总是这么难过 .
到底 , 我爱的是他 , 还是回忆呢 ?

昨天 , 听诚伟说他想放弃了 .
或许爱我 , 真的很辛苦吧 . 对不起 .
可是我会有难过的感觉 .
到底这个难过的感觉 , 是好像过去对kl那样 .
只是纯粹的不舍得 , 还是心痛 ?
我搞不清楚自己的感觉 . 啊 !
有时候真的会很讨厌自己 !
回到教会 , 我得到了两个很深的领受 .
一 , 真正的爱 , 不是在于你从对方身上得着什么 ,
而是你能够给予对方什么 .
我觉得很有意思 .
我们为对方的付出 , 是我们对他的爱 .
不该因为付出 , 而希望从付出里得到回报 .
二 , 要得到别人的爱或是爱别人之前 ,
先学会如何爱自己和了解自己 .
因为爱自己 , 我们才不会让自己受伤害 .
同时 , 也不会伤害到别人 .
昨天好开心 , 这个家让我觉得好轻松 .
在这个家 , 我不会去想不开心的事 .
甚至我能够感受到神和弟兄姐妹们给我的爱 .
好喜欢回到这个家 . :) FGA CYC !

刚刚跟朋友去温习功课回来 .
说是温习 , 也没读到多少 . 哈哈 .
不过都是这样的啦 .
还没到真正来临的那一刻 ,
我都还没知道死字怎么写 . 哈哈 .
不过其实蛮恐怖的 .
不知道该怎么考试啊 ! >.<
希望 , 一切顺利度过 !
啊 ! 读书的心情快点回来啊 !
Tracy啊 , 你乖一点吧 . >.<
加油 ! 加油 ! 加油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