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 伤害

好几天都没写了 有点懒惰
今天就来更新吧 忽然想到...
其实你还有来看我的部落格吗?......
唉 不知道...
可能我的心情对你来说已不重要了吧...

这个星期已经week13了
再多一个星期 就要考试了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
好像在不久前 我才刚成为tarc的学生
想起刚开始参加audition
刚开始认识mui wee和yuby她们
刚开始认识那班男生
刚开始的一切一切
这么快 就要过完第一个sem了
感觉短暂 可是却发生了很多事情
现在该面临的 就是即将到来的大考了
好严肃 很怕真的连第一个sem都过不了
可是我不想这么轻易放弃.....
要加油....加油....

昨天 我再次伤害了一个关心及珍惜我的人
曾经想过要尝试慢慢放下心里的他
试着接受努力想为我付出一切的他
可惜 我始终还是没办法放得下
你说你觉得自己失败
最后还是没办法让我忘记他
不是你的错 不要这样想 好吗
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放不下过去
放不下那一切的回忆
放不下他对我的好
现在的我 还是深爱着他
还是想继续等待
虽然知道他不会再回来了...
我很珍惜你对我的好
可是我不能自私的要你继续对我好
这样只会增加了你的痛苦
我不想伤害疼我的人...
所以 我做了这样的决定...
你要振作 好吗?
我可以好好的 坚坚强强的
好好照顾自己 你也一定要做到
绝对不能比我弱哦 知道吗?
* 不准再回答不知道了 *

最近身边的朋友都生病了
包括自己也是..
或许真的是天气太坏了吧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照顾自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