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更换

很多事情已成了事实 . 好难过 .
真的好不想接受哦 . 能够不要接受吗 ?
我好想亲口听你说一句 , 你对我完全没感觉了 .
可是 , 却好害怕听见 .
我知道我肯定会很伤 , 没办法接受 .
相反 , 如果一天我没能得到这个答案 .
我心里还是抱着希望 , 不想放下 .
觉得自己好逊哦 ! 为什么放不下 ?!
为什么要伤害对我好的他 ?!
全部朋友都说他好 , 都说他对我很好 .
可是为什么我却选择等待一个伤害我的人 ,
而不选择被我伤害却依然对我好的人 ?
我也不知道 . 这 , 就是感觉吧 .
爱情 , 好折磨人啊 . 讨厌爱情 !
今天我告诉他 , 我没有想恋爱的感觉 .
忽然的感触 . 或许 , 并不是我不想恋爱 .
而是 , 我的恋爱早已经死了 .
我想恋爱的对象 , 永远不可能会回来了 .
他不会回来 , 我知道 , 我不该停留在过去了 .
部落格的名字 , 也该换了 .
因为 , 我再也不是 ' 笨笨 ' 了 .
他 , 也不愿意再当我的 ' 傻傻 ' 了 ......

对于你 , 对不起 . 我总是伤害你 .
总是让你这么伤心 . 总是让你担心 .
真的很对不起 . 不要再为我付出什么了 .
好吗 ? 很不想伤害疼我的人 . 真的 .
谢谢你 . 谢谢你 . 谢谢你这么疼我 .
要考试了 . 加油哦 .
我也会好好加油的 .
虽然还不能放下他 , 可是我会努力 .
我会努力的不再想这么多的 . :)

朋友们 , 一起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