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 20/07

今天一切普普通通 可是心情
却是一天比一天好 我终于做到了 ^^
功课也慢慢的一样一样的完成了
开始觉得喜欢做功课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有时候是蛮激气的
可是完成后的成就感是开心的 :)
今天我竟然还放话说
今天或明天就要把report完成
哈哈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的到吗
只是忽然觉得很喜欢做功课 哈哈
我果然够白痴哦 >.<
但我有了一句新格言
不管是什么 只要开心就好 :)
加油哦 ! 嘻嘻 !

今天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很会爹妈咪 xp
不管 谁叫我就是她的宝贝女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