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 结束

其实这个标题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这样放
真正来说 我们是没有开始过
可是 这次的感觉好像真的是结束了
说不难过 不会不舍得 是骗人的
但我到底还能怎么做呢 我不知道了

昨天 真的有一种很不要得的感觉
我尽然跟他开口了
刚开始 真的会觉得自己很没有价值
可是后来我的dear(mei ling)告诉我
这只是在争取自己的幸福
一点也不会觉得是没有价值
无论结果是如何 至少不会后悔就好了
其实也对 我真的争取了
可是 他却给了我这样的答案
好失望好失望 比他说不想开始还失望

其实昨晚我告诉他 我要放弃了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会不会后悔我这么做
可是我不这么做 我们的关系只会一直纠缠着
这种让我窒息的复杂关系
让我不知道该如何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交代
那天charles还说看到我们牵手
叫我别不承认我们的关系了
其实真的不是我不承认 的确是真的
但那时是我第一次发现
我不再去介意别人看成我们是情侣了
甚至还很开心 就好像刚恋爱了
可是这种恋爱的感觉维持了不久
没试过会为还没开始的感情这么伤心
或许 我早已经把他当成是我男朋友了吧
只是他一直都不知道 也不曾当我是女朋友
没有人知道 在我的msn的group里
早已把他归类成[▩(#^} ~傻dear傻~ {^*)▩]了
可是 这是单方面的事情

我好怀念刚开始的他
无论是我做的一点点不起眼的东西
他都会觉得很开心 我也觉得自己重要起来了
看来 只是幻觉吧 果然像我之前所说的
这只是我短暂的幸福 想要维持 也维持不了
好多好复杂的感觉 喜欢他 却不能再一起
放下他 还是一直很想念他
他在我电话里写的东西 还是一直不舍得删除
还记得 他对我说过
要让他来成为我最开心的回忆
他做到了 我真的很开心
可是 开心的背后 永远都是最伤心的
不过没关系 笨会带着这份开心去打败伤心的 =]

今天明明8点多就起来了
可是还是一直赖床不想起
因为不想想着他 不想一直看着电话等信息
真讨厌!之前不到两三点都睡到个猪酱!
今天这么早就要起来干嘛啦!!!>.<
傻傻!!我好想你哦!!!!
你还会想我吗??你还有不开心吗??
对不起 真的不想弄到你不开心
我希望 每次当你想起我的时候 都是开心的
之前老是你对我说一句话 这次换我来对你说。。。

我爱你。。。。
不敢说是永远。。。。。。
可是也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