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 今天

今天一切都是普普通通
今早起来的时候超累超累的
起来了就好像没睡过一样
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真的太累了

今天早上打乒乓的时候
不知怎么忽然没有心情打下去了
一个人坐在旁边按电话
按来按去也不知道自己按什么
之后教练走过来了 没办法
唯有乖乖的回去继续练习咯
明天开始有比赛哦 要不要去呢?=p
差的可以被让8分哦
可是厉害的就得让别人8分了 = =
我是差还是厉害?哈哈 不知道
想去玩 可是怕我的图画不完啊 =[
等下就尽量完成它吧 ><

打完乒乓后 我们就去muiwee家冲凉
搞笑!我的迷你viva竟然载了6个人
包括我7个了 哈哈哈哈哈
画面真的很好笑 xD
没想到我的车也能在这么多人
旁边的路人都一直看进来 好糗哦 >.<
还好只是载kiet kiet去拿车 呵呵
在离开学校前 我听到了一个消息
让我 真的很失落的 很怕 真的很不想
很不想那件事情会真的发生
希望不要。。。好吗?唉。。。
可是我却什么也不能做
也没能力改变任何事实

今天又要赶图了 希望快点做完
明天就能像上个星期酱
轻轻松松的 还可以去打乒乓
希望功课可以快点完成!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