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 你在哪?

猪 你在哪?
现在跟她一起开心吗?
应该很开心吧
在家里 不断地在想
你们会去哪里呢?
你们现在在做什么呢?
你们这次出去 应该会复合吧?
到现在 其实还是想不清
你会把跟她出去告诉我的原因
她约你了 终于 你等到了
你等到了你想念的人来找你
你等到了她的主动
应该 很开心吗?
就像是每次你找我的时候
我的那份开心 是解释不了的
你真的好残忍 好残忍
为什么要在我快放弃你的时候
来告诉我这些
我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让我默默的放弃就算了
至少我放弃了 也不会去在意
你们是否复合了
唉 你这只猪 永远都要这么坏
没关系吧 我支撑得了
我可不是你想象中的脆弱哦
嘻嘻 你幸福就好了
加油 去追求你想要的幸福吧 :)

* 或许你的残忍 会让我心痛 *
* 因为你的残忍 我学会放弃 *
* 我会好好的 不会让你担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