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原点

一切回到原点了 这次真的是回到原点了
我记得我曾问过你一个问题
我会不会是你和她之间的其中一个过客
那是你回答我不是 你是真的喜欢我
可是现在的一切证明了 我的确是
不过 我并没有怪过你
当时的你跟现在的你的确已经不一样了
我相信 当时的你和你那时的答案 是真的
只是现在的你 感觉改变了
我不会说你骗我 只能说 我们有缘无份
我们有缘相爱过 可惜你没放下过她
我输在 她比我先出现在你生命中
虽然现在你没办法履行之前你对我的承诺
但我不会忘记 也不会给你压力
只希望把这一点点的回忆放在心里
跟你的回忆 都是开心的 幸福的
谢谢你曾给过我这么开心幸福的回忆

我发现了 我这个部落格
没有一篇是没写他的
我知道不行这样了 从今天开始
我要做回自己 疼自己多点 :)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
尤其是妤妤和美玲
Tracy会好好的 坚强的
爱你们 么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