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完成

除了material的pp 其他功课都完成了
除此之外 感情上的事情也有了决定
总算是轻松了 虽然明天还是有些东西要赶
刚刚跟妤去klcc 本来是打算吃寿司的
可是赶到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 :(
后来我就去之前做工那里买了两盒饼干
呵呵 自己买才发现 原来是这么贵的
之前都在哄顾客买 xD
今天去到klcc 有了之前做工时的感觉
无忧无虑的 没有任何烦恼
好想念开学前 工作时的我
好喜欢呆在klcc的感觉 :)
ben放工后 我们就去jalan ipoh吃晚餐
吃完晚餐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也已经12点了
可是家里还是空空荡的 没有半个人 :(
真的好不喜欢好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啊!
爹地妈咪 你们快点回来嘛 T T

好累好累哦 忙了整个下午
现在想睡了...
最后...想说的是...
我一直以来想要的,
不就是大家都能开开心心吗?
所以....
无论是你、我还是她
从今天起 要快乐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