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 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算了 一切都算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你喜欢跟她出 就出个够吧
我也无权阻止你 责怪你
可是 请你别再伤害我了 好吗?
我不知道你每次都告诉我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也不渴望你会告诉我
失望了 已经彻底失望
以为可以控制自己不想这么多
可以不去理会昨天你们出街的事
现在又算什么?
为什么要来告诉我?
我不知道你是因为还喜欢她
想念她 所以才跟她出去
还是另有苦衷 可是
你永远都不会向我解释
或许对你来说 也没必要向我解释
对你来说 有跟我交代你们出去
就已经是很好了 对吧?

算了算了 你从来没在意过我对你的喜欢
只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我受够了 好累了
之前你说过 不想做单方面付出的那个
现在我告诉你 我也是
我不想再为你付出些什么了
这份感情 你不留恋 我也不挽留了
虽然我们从未开始
但我相信 我们也不会有开始
你越来越可怕 我不想再做主动的那个了

* 如果你决定了跟她复合 *
* 请你告诉我 让我决心放下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