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 气

啊 好气自己哦 为什么要这么不成熟
明知道这几天大家学业上都有很大的压力
可是我却在这个事情用这些问题去困扰他
对不起 为什么我要这么没用
我什么都帮不到他
还要给更多他问题 让他更烦
现在除了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我不知道我的喜欢对他来说
到底是压力负担还是推动力
他已经在压力大的情况下尽力去对我好了
我还要这样 为什么我还要这样?!
为什么不相信他 还要这样怀疑他
对不起 我不够贴心 不够懂事 不够成熟
傻傻 或许我的喜欢对你已经造成了负担
可是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轻言放弃
我会学习如何处理自己的思索
我会在你身边陪着你
我知道我帮不到你
只是想在你后头想休息的时候
需要我陪伴的时候 我一直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