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 轻松

呵呵 不想一个人在家
所以就来妤家了 现在还在她家
在等她冲凉 然后我们就出街了
哈哈 其实她是要去做工
我就去趁热闹咯 反正回家也是闷
刚刚完成了一些功课
同时也发现了很多东西
发现到 我不这么想念他了
发现到 我不这么怀恋之前了
发现到 我不这么执著我们的关系了
发现到 我不这么在意能不能开始了
之前答应过妤 只能给自己一星期的时间
他用了两个星期让我喜欢他 想念他
那我必须用少于两个星期的时间 放下他
我曾以为 “不能” “做不到”
原来 是能的 只要到达了底线
只要心里不要总是说着自己不行

刚刚上到facebook 有一个同course的男生
前几天在add了我 然后就开始跟我聊天
后来 也跟我拿电话号码了
忽然发现 这些跟他之前的举动好像
虽然那时是我先找他聊天
可是他们也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想尽办法去哄我开心
这个男生 甚至是想了些甜言蜜语
我不知道能给什么反应他
只能谢谢他 我怕了
怕了男生所说的一切
之前我太相信他了 真得太相信了
唉 就是笨 就是学不乖
不过还好 没陷得太深
之前他会害怕我最爱的人是他
也能证明了 他并没太喜欢我
我何必再去为了他伤心这么多了
不值得 我现在该做的 是好好爱自己

* 再一次因为笨而受伤 *
* 再一次重拾信心后被打败 *
* 再一次对自己说 要好好爱自己 *
* 再一次肯定了爱情的可怕 *
* 再一次对爱情产生恐惧 *
* 再一次对一个人 放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