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 收拾心情

其实 这几天都一直在想
为什么我们会忽然变成这样
都会怪自己搅和了一切
真的好想一切都没变
一直维持之前的笨笨和傻傻
可是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吗?

想要跟他聊聊 很想告诉他很多东西
可是等了他好久 他都还没得空
他是还在睡吗?还是跟朋友出去了?
没关系吧 我会等的
如果今天有机会跟他聊
或许我们都会比较好吧
因为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想要在告诉他后 就放下这一切
回到我们认识之前 重新开始

刚刚发现了一个可以放下他的方法
希望着可以行得通
到目前为止 还可以 ^^
可是刚才跟家人吃饭的时候
我的sad sad脸都让家人担心了
sowee to my dearest family
daddy, mummy, gor, sis-in-law
and all of my dear friends~
especially my dear dear mei ling ^^
now your dear tracy be better ady~
dont worry oh ~ muackss ~

* 其实只要你说 *
* 给点时间彼此 *
* 我就真的会等 *
* 可是你从不会对我表达 *
* 其实就只需要你一句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