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 乱想

像他所说的 女生就是爱乱想
其实 不是爱乱想 是顾虑 是不安
没有人想要不开心的不是吗?
昨天 他告诉了我几样东西
其实都让我很不开心
我不敢也很怕告诉他
可是我曾经答应过他
不许动不动就不开心
心里有什么不安 也会告诉他
昨天 他亲口告诉我
他喜欢现在这种关系的我们
因为没有开始 就不会有结束
很想知道 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
是带着什么样的心情
他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难道这样的想法 他不觉得自私吗
他告诉了我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是什么
顺其自然 是要理我的时候就理我
不想理我的时候 就一脚把我踢开吗
我知道我这样 他一定又会生气了
肯定又觉得 我把事情看得很严重
不是我看得严重 是他一直以来
都忽视这些问题 是他太自私
昨天谈了后 他对我好像又回了之前的好
可是今天又恢复了这样的冷淡
知道吗?我很无助
我不懂得怎么处理这样的局面
我的幸福 永远不会停留在我身边太久
我好想念幸福的感觉
我们的回忆不多 可是已足够让我怀念
或许 那个你 回不来了
这一切 都在我预料之内
只是一切 来得太快 我招架不住

* 还记得我说过 让我来学习当你的女朋友吗?*
* 还记得我说过 你必须改改你的性格吗?*
* 还记得 你答应过我你以后都会很疼我吗?*
* 还记得 你在我电话里写的东西吗?*
* 这一切一切 都是我坚持下去的推动力 *
* 可是 我最想要的 是你成为我的推动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