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 失落

今天是我两个月多以来 最失落的一天
今早醒来 跟前几天一样
都是特别空虚 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以前都习惯了早上醒来就会看到他的信息
每个早上 都不想要醒来 特别想哭
每次早上 妈咪来叫我的时候
都想告诉她 我不想起来 让我一直睡 好吗?
可是我不能这么做 不能再让妈担心了

今天本来想赶完b.material的ass.
结果 他们几乎全部都还没完成
有的做错 有的只做了一页 有的甚至没send给我
加上我的pen drive又不见了
computing的pp要重做了
我真的快崩溃了 一整天脾气都好坏
可是我不想对任何人发泄 只好静静
什么人问我话 都不想出声了
好想对他诉苦 可是他心情也是不好
我还吵着他 对不起
他第一次这样对我生气 很难过
可是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不应该做错的

最近觉得他对我更加冷淡了
甚至连话也不想跟我说
他是刻意要这么做的吗?还是我的错觉吗?
我知道 或许我是真的不应该再找他了
可是我还是会很想他 就是想找他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如果我曾让你觉得困扰 对不起
如果我曾让你觉得烦 对不起
如果曾因为我造成你和她的问题 对不起
我会尽量控制我自己不去找你
我知道我应该做不到
可是如果你不想理我就别理我吧
我只是想找找你 告诉你 我好想你

你最近不开心的心情增加了
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别再常常不开心了
以前你总是要我开开心心的
我也希望看到你开开心心哒
虽然我什么也帮不了你
可是如果你愿意
我愿意做你最好的听众
真的只想 陪陪你.......

傻傻 对不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