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 起伏

终于能够上网了
感觉好像很久没好好的上上网了
这几天都跟妤出去
回来很累就睡了 没什么时间
也没时间来写我的部落格了
其实一直很想写
却怕会写了不该写的东西

这几天的心情起伏都很大
从星期日*04/07*说起
不明不白的改变
终于知道了是为什么
原来 他还想念着她的前女友
的确 我知道的时候
是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感觉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对我了
同时 我也很无助
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对
虽然他说过 想继续我们现在的关系
但他今天也说过 害怕我这样会更辛苦
我很想问 也忘了问 为什么
或许吧 辛苦 其实现在已经辛苦了
我不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他想要找回她?还是。。
他想要单身?还是。。
他想确定自己的感觉?还是。。
他只是想我喜欢他?还是。。
他从来也没想过要跟我有任何发展?
曾想过很多的可能
想再多也没用 我还是没办法知道这个答案
我不知该怎么问 他也不会回答
可是慢慢地 我发现了
他对我的改变 不是仅仅因为他前女友
或许另有原因 他或许没告诉我
也可能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吧

这几天 开始抓到他的方式了
随着他的脚步 有时真的很辛苦
有时 却觉得已经习惯了
也不想再去想这么多
他说过我的方式很悲哀
可是 除了这个方式 我能还有其他的吗?
有。。那就是我彻彻底底的放弃
这是他想的吗?
如果真的是这么想的
请别再让我感觉有机会
这样一直误会下去了

* 我真的败给你了 *
* 彻彻底底的败了 *
* 不过 我开始懂得怎么不去想你 *
* 开始懂得控制自己的思索 *
* 开始懂得 把我的感情抽出 *
* 开始懂得 不对你这么在乎 *
* 这一切一切的懂得只是开始 *
* 可是我会努力 把它当成我的习惯 *
* 慢慢的 我想 我可以不再为你而伤心了 *

❤ 牵念一个人最差劲的方式 ❤
❤ 就是明明你坐在他身旁 ❤
❤ 却知道自己不能拥有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