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插曲

原以为能够放弃了
结果一个小插曲
把我的决定都打乱了
已不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是什么
可是我知道
我再也放弃不了了

虽然 在你心里存在的是她
甚至知道你会把我当避风港
但我却不再想要放弃
只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希望我能等到那一天
等到你看到我的那一天
等到你能放下的那一天
等到你心里有我的那一天
这一天 会很久吗?

今天发生的一切
又加进了我美好回忆的记忆里
对我来说 绝对是难忘的一天
但对你来说 或许只是普通的一个小插曲
不期望什么 只希望
我在你心中还存在着个一小小的位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