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 最近

最近的心情都是矛盾的 时好时坏
这几天的心情 又比较平复了
插曲 又可以再次成为我的回忆
不会再为插曲而觉得痛苦了
回忆偶尔会辛苦 其实是很幸福的
跟dear一样傻 总是绑死了自己
可是怨不了谁 全都是自己的选择
有一刻 真的很想让别人走进我的心里
把那个他从我心里赶出来
那个他 在我心里 应该是睡着了吧
谁来把他吵醒和赶出我的心里呢?

最近自己也算是有进步
愿意打开了自己一个小小的门缝
让别人靠近我 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
而最近 有一只猪常陪着我 很感激他
可是真的开始觉得对这一切感到恐惧了
很怕又是另一次的伤害
怕了 怕了 怕了 怕了
我相信 以后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一个人了 :)

最近觉得 家人和朋友 是很重要的
家人本来就不用说 我最爱他们了 ^^
而朋友 从来就不觉得朋友是可靠的
可是最近 我发现并不是全部朋友都是如此
我身边的朋友 都很好 爱上我的朋友们了 ^^
我会好好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不会再抱怨 因为一切 没有比过去来的更坏 :)

Tracy, 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